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中心城区花园塘将禁停 前往景点尽量乘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7-10-31 11:19: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由于这里有蒋经国旧居等景点,禁停后,游客的车将往哪停?12月14日,部门,前往花园塘的游客,尽量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若要停车,可前往以下地点:西津小学附近的小型停车场;郁孤的小型停车场;八境公园正门和北门的停车场;还有就是建国部分段边上也设有停车位。

  因多次接到市民投诉,反映该段车辆随意停放,高峰期极易引发交通拥堵。尽管面执勤经常疏导,但随意停放的车辆较多,给周边市民和游客出行带来不便。为此,市支队直属大队经过现场调研后,决定在该段设置禁停标志。

  连日来,直属大队一中队对花园塘违停的车辆粘贴了违法停车宣传告知单,提醒驾驶人切勿随意违法停放车辆。下一步,将对该段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确保道有序、安全、畅通。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