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一旅行社无资质却招揽出境游游客 当地旅游局将调查

※发布时间:2017-11-24 18:46: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近日,记者接到网友李某投诉称,赣州市神州国旅(以下简称神州国旅)没有出境旅游资质却招揽出境游客。神州国旅回应称是按办事。赣州市旅游局称,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近日,网友李某向记者投诉称,7月22日,他在神州国旅报名参加了一个泰国五晚六天品质游的旅行团,但签合同的时候却发现是一份团队国内旅游合同,李某心生退意,“境外游却签国内旅游合同,如果在国外发生意外,这算是在国外发生的还是国内发生的?这旅行社能不能游客在国外时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31日,记者来到神州国旅,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神州国旅目前是没有取得境外游的资质,至于具体的情况可以向总经理许圣永了解,但总经理已出差。8月5日,记者再次来到神州国旅,仍然没有见到许圣永,而另一工作人员却改口称神州国旅是有境外游资质。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工作人员称不接受的采访。

  8月7日,记者联系上许圣永,听明记者来意后,许圣永说:“我们是按国家旅游行事的,不信你来报名,看我们能不能带你出国(旅游)。”随后挂掉了电话。

  8月9日,赣州市旅游局一黄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取得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是不能做出境旅游,如果成为有出境旅游资质旅行社的代理,则可以招收出境游客,但游客合同必须与有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签订。神州国旅没有取得出境旅游的资质,却直接与出境游游客签订国内旅游合同,这是不符合的。旅游局表示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1、凡本网注明“中国江西网讯”或“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江西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江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江西网讯[X报]”或“中国江西网-X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江西网·X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中国江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之,意在为提供免费服务,不授权任何机构、、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截取、复制和使用。如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中国江西网电话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