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在哪里办理 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9-4-23 19:29: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注册的组织,如协会、学会、俱乐部,以组织会员或本行业的非会员单位、个人交流培训等为由,打包提供包含交通、住宿、餐饮、会议、旅游观光活动的线或产品,并以会务费、培训费等名义收取费用。也已涉嫌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

  而这些单位和个人,不需过多的经营成本,也不用满足有关许可条件,“轻装上阵”,对旅行社形成不公平竞争,挤压旅行社的空间,也了正常的旅游秩序。

  3、缴纳120万元的金,连通原先注册旅行社的金,一共140万元。如果不满足这个条件,那么依然得到银行的也是可以的;

  注册成立的企业,在未取得旅行社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经营旅行社业务。这些企业一般以“咨询公司”、“会展公司”、“教育培训公司”名义注册,在开展业务过程中,基于客户需求或本身营利需要,为客户提供代订机车票、代定酒店、签证、预定目的地交通、策划安排旅程等服务,有意无意介入旅行社的经营范围。

  有指定银行存入质量金20万元或依法取得银行的文件。(《旅行社条例》第十款、《旅行社质量金存取管理办法》、《关于委托行使旅行社审批职能的通知》)。

  对在线旅游产品价格实施常态化监测,对问题较多的在线旅游企业及时约谈,对不合格线产品督促下架,对主要在线旅游企业及平台产品审核和安全防范工作提出整改要求,累计下架不合格自助游产品5832条。

  我要给 赣州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在哪里办理 产品留言先生女士快捷留言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提交重置联系我们

  贷款牌照转让,资金垫资过桥,人力资源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许可证,典当行公司注册,教育培训公司注册

  2.本页面为商业广告,内容为用户自行上传,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如您认为该页面内容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电话进行处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梦见屎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