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上饶美食小吃舌尖上的上饶

※发布时间:2019-8-14 1:49: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相传,早在南北朝时期(公元420-589年),南巡,途中江南有“千斤冬瓜, 寸长大米”,便差人到南方查访。当…

  荷包红鲤鱼 产于婺源民间,色泽金红,头小尾短,背高体宽,腹厚肥大,状似荷包,故称荷包红鲤鱼,是中…

  类别: 产品名称:上饶蜂蜜 登记证书编号:AGI01107 农业部公告号/时间:第1925号(2013.4.15) 人文…

  江西上饶弋阳年糕俗称弋阳大米过粿,是弋阳县传统特色食品,是驰名中外的年糕极品。 弋阳年糕制作始于唐代,至今…

  马家柚品种介绍:此柚是本广丰县1980年代中期才发现的优质果树.在1991年江西省柚类资源终结及柚子鉴评会上,由本县农业…

  类别:蔬菜 产品名称:怀玉山马铃薯 登记证书编号:AGI01103 农业部公告号/时间:第1925号(2013.4.15…

  广丰特产白耳黄鸡又名白耳银鸡、江山白耳鸡、玉山白耳鸡、上饶白耳鸡,主产于江西省上饶地区广丰、上饶、玉山三县和浙江的江山县…

  类别:蔬菜 产品名称:上饶青丝豆 登记证书编号:AGI00779 农业部公告号/时间:第1699号(2011.12.20…

  类别:蔬菜 产品名称:铅山红芽芋 登记证书编号:AGI01110 农业部公告号/时间:第1925号(2013.4.15)…

  只知道鱼、肉的浓汤在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会结冻,哪儿来的“热冻”?话说乾隆游江南时曾经过江西贵溪。这一日走在乡村小上…

  古往今来,民间历史文化厚重,承载于漫漫岁月。话说东西南北中,地处江西东北部、武夷山脉北麓之铅山县,适逢元宵、清明、立夏、…

  广丰炒粉是江西省著名的汉族小吃。流行于江西境内及浙江西部一带的一种既可作点心又能当主食的食物。它软硬适中,干湿自如,入口…

  三清山多罗纹石,纹理似丝罗,唐大历元年(766年)已有开采,制成砚台,名罗纹砚。据清同洁《玉山县志》载:“石之属有体青而…

  熟红薯片色泽浅黄,有韧性,耐咀嚼,自然风味浓厚,甘甜清,香,耐储存,加工简单。 (一)加工设备 案板、不锈钢切刀、缸或大…

  婺源汽糕是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的特产。婺源县汽糕表面鲜香油亮,光亮透亮,中间布满了蜂窝状的气孔。加上浓香的佐料,品尝过后,…

  白银鹅是我省我县优良的地方品种,其肉质鲜美,细嫩可口,羽毛洁白、细软,保温性能好,有“江西第一羽绒”之称。我县养殖白银鹅…

  肉圆果是用上等的番薯粉和着瘦肉、芋头、荸荠、香菇、藕丁、墨鱼等配料制作而成的一种小吃。肉圆果为江西省上饶市的一种特色小吃…

  菜系及功效:江西菜 气血双补食谱 补虚养身文章马伊琾度假食谱 通乳食谱 工艺:烩 珍珠虾仁的制作材料: 主料:河虾1000克 辅料:冬…

  弋阳扣肉又名“经国扣肉”。工艺系20世纪30年代蒋经国在赣南的厨师涂所传。以上好五花猪肉为主原料,佐以梅干菜、白糖、…

  瑞洪乌鱼是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瑞洪镇的特产。瑞洪镇乌鱼骨刺少、含肉率高、营养丰富、去瘀生新、滋补调养、生肌补血、促进伤口愈…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