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智慧旅游平台之渔湾里美食街折扣大爆炸(上)!

※发布时间:2019-8-23 21:58: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黄菊内幕来赣州最火爆的渔湾里美食街逛吃,怎么可以不来这家串串火锅店签到打卡呢?没错,就是赣州渔湾里美食街中暗藏的宝藏火锅店——重庆六膳门火锅串串香!

  每一个辣锅都采取现炒的方式,炒香后再加入汤汁,使辣锅更香更浓,更具重庆特色风味,为之注入灵魂,直接用开水泡熟的火锅底料,是没有灵魂滴!采用秘制重庆老师傅配方,使得腌制的麻辣牛肉,麻辣鸡块口感鲜嫩,滋味十足,令味蕾流连忘返。

  质朴的农家风情装修是老板自己亲自设计的,店里的小吃都是店主和家人自己动手制作,看着就很诱人!

  本店网红铁锹海鲜,海鲜大咖,还有鲍鱼,鱿鱼,目鱼仔,中华鲟,田螺,牛排,猪脚,鸡锁骨等,也可预定你喜欢的海鲜,怎么吃法你说了算~

  在赣州渔湾里美食街里有一家炙福布拉肠,这家店布拉肠很不错,皮薄到透明已经不算什么了,可是点的肉肠还是肉粉嫩粉嫩的,很有胃口。

  眷村阿嬷是一份,是一份捧在手心里的温暖,从60年代初到现在,从回归到内陆,经历50多个年头在做饭团的时候,每步都是很用心的。

  一份香甜可口的饭团,给你捧在手心里的温暖,来自的家乡味,捧在手中暖暖的幸福感,吃进嘴里浓浓的满足感。

  芝士系列饭团,滚烫的芝士,像熔浆般被饭团包裹着,一口咬下去,如同海浪般芝士扑进口腔,带着芝士的奶香与秘制酱料的味道,一起流入口中,绝对是芝士爱好者的首选!

  鸡排饭团可谓是满满,绝对是食肉者的最爱,秘制酱料腌制好的鸡排,经香煎后外脆内嫩与饭团的结合,软、脆、嫩的结合,一口填满口腔,回味无穷!其实吃这个饭团真的全是肉感。食肉者快上!

  寻乌的美食五花八门、丰富多彩,有包子、油条、豆浆、清汤、饺子、面条、博圆。博圆汤是每个寻乌人都吃过的特色美食,圆圆的,白白的小肉丸,基本上寻乌的早点店都会有这道汤。

  其实这道菜的做法超级简单,就是把水煮开,然后把博圆煮熟,等到博圆膨胀了基本上就可以起锅了,最后的点睛之作就是在起锅了的博园上撒一把葱花,一道博圆汤就完成了。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