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2019中国赣州旅游推介举行

※发布时间:2019-9-12 9:45: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由赣州市人民主办,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共青团赣州市委、赣州市文联、中国国际教育、俄中商务园协办的2019中国赣州旅游推介暨金丝结青少年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俄中商务园隆重拉开序幕。

  本次推介会,俄方代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员,市文化委员会官员,音乐会国家文化机构代表,其他政商代表等参加了活动;邀请了俄罗斯龙报、俄通社—塔斯社、俄罗斯新闻通讯社、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报、等当地若干家和旅行商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并现场感受两国文化交流活动的热烈气氛。

  赣州与虽然远隔万里,但是地缘相近、文缘相亲。随着中国“一带一”的深入实施,作为中国第8个内陆口岸、“一带一”重要节点港的赣州国际陆港,积极对接“丝绸之经济带”,联通了中欧、中亚等60多个“一带一”沿线月,首列对接“丝绸之经济带”的中欧班列“俄罗斯—赣州港”成功到港;2017年6月,正式开通赣州国际陆港中欧首趟双向班列“俄罗斯—赣州港—吉尔吉斯斯坦”,打开了两地经贸往来的大门,了两地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旅游推介会,就是希望乘着“一带一”的东风,把赣州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推介给朋友,推介给俄罗斯人民,进一步促进赣州与文化、旅游和经贸双向交流与合作,让地方交流合作希望的种子在两地开花结果。在会上,我市将“一带一赣州旅游宣传推广驿站”的牌匾授予俄中商务园。随后由中国代表团演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民歌《三套车》,演奏了《俄罗斯狂想曲》等一系列精彩节目。

  今年是建交70周年,两国山水相依,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赣州与文化和旅游双向交流与合作,双方在打造精品线,开展客源互送上达成了共识,将共同开拓“一带一”入境旅游市场,吸引并组织更多的俄罗斯等境外游客走进赣州休闲度假旅游。梦见牙齿松动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