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扶贫上”——知名画家走进赣州市章贡区采风写生(图)

※发布时间:2020-6-19 22:48: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5月9日,由章贡区人民、江西美术院共同主办的“扶贫上——知名画家走进章贡区采风写生活动”正式,由27名画家组成的采风团,走进赣州市章贡区,深入田间地头探访脱贫户,近距离感受乡村变化,观赏古迹领略文脉。画家们边走访边写生,以这种“接地气”方式进行主题创作。

  在为期6天的采风活动中,画家们将前往省级贫困村水西镇凌源村、沙河镇龙村村等脱贫攻坚基层乡村一线,走访岩、郁孤台、八境台、古城墙、文庙、福寿沟等历史名胜古迹,走进宋城壹号、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青峰药谷等产业园区,通过近距离接触获得创作灵感,以“画”说话。浓墨重彩讴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深情描绘虔州大地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广大干部群众的风貌。

  据介绍,此次采风团遴选的省内著名画家,由中国美协会员、省级以上美协会员、市级以上美术专业创作单位画家共同组成。采风写生活动结束后,画家们创作的作品将进行线上、线下展览并出版作品专集。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任弼时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