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江西赣州的旅游特色景点汇聚了众多客家美食知道的游客却不多

※发布时间:2020-11-28 0:08: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说到赣州,很多人对赣州都有着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因为很多人都不了解赣州,不知道赣州的一些人文情怀和旅游景点,但是生活在赣州的人来说,对于赣州的点点滴滴已经常的熟悉,同时拥有着赣州人本土文化的生活气息当中最为熟悉的一面。

  赣州地处江西的南部,也是在江西当中的最南端,赣州有拥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国家文化名城,在赣州无论是在人文文化,还是自然景观方面都常的丰富,而且文物古迹众多,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旅游城市之一。

  在很多原来赣州拥有着江南宋城的旅游美誉,同时深受着很多游客的喜爱。其实当刚当刚到赣州旅游的时候,除了去赣州的古城墙之外,还可以去更多的浮桥。八镜台、郁孤台等景点,虽然最大的景点有的人非常熟悉,而有的人还常陌生,但是对于赣州的旅游景点当中,这些景点一定是要去的,否则就感觉没来过赣州旅游一样。

  除了更多的旅游之外美景,更多的美食、小吃也是有着非常独特的风味,尤其是在郁孤台周边的一些历史文化古迹道中,其中的一个客家大院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品尝美食。

  郁孤台是一个非常拥有都文化的街区,曾经是赣州的郡州府所在地。是在那里的文化底蕴也好,文物古迹也常遍布的,如今已经已经是一个彰显着赣州旅游文化非常特色的一个示范街道,相信来过赣州的人都知道,无论是在赣州的旅游景点,还是一些其他的地方,赣州客家大院整个古代的文化街区形成了一个风格建筑保持一致,文化有着相似的地方。

  郁孤台也是一个非常拥有历史怀念的地方,辛弃疾曾在江西的时候在这里登台作赋,曾经回想那些发生的历史往事,以现在如今的赣州相比仿佛历历在目,如今走进客家大院的时候,就仿佛走进了一个大户人家的一样,那里的装饰和整体布局显得常的质朴和古典,从那里墙面上的一串串大红灯到头顶的一串串红灯笼,凸显出了格外的绮情之外,又能感受到这里有着不一样的地方。

  客家大院曾经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多人进行旅游和参观,多让更多人知道这里的美食和旅游风景,很多人都想知道赣州,从这里可以说是一个网红打卡地点,也是一也常的有特色的。无论是从内部的结构,还是从外观的建筑当中,都常有特色的,粉墙瓦在的大灯笼之外之外透露着赣州人文文化的古色古香的韵味,而且整个客家大院足足占用了八亩地,从整体的布局还有一些街道的文化,都能展现出赣州的一方美丽风情。

  在这里可以用一个非常美丽的名字来彰显出它独有的特色,其实在美食当中也常独特的,尤其是这里的乡愁扣家宴汇聚有赣南十八个县的客家美食文化聚居点,可以在赣州当中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整个赣南文化的一些旅游景点和各家大院的美食特色。

  印象当中最深刻的应该是这里的豆皮,因为从豆皮的制作到成熟加工之外,整个过程都给人一种非常有食欲的感觉,而且看起来是简单,但是如果真正是操作的话还是有一点点困难的。

  不知道你对赣州旅游有没有去过呢?对客家大院的旅游美食有什么印象呢?欢迎留言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梦见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