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市阳明湖国家4旅游景区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8 1:28: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30日上午,赣州市阳明湖景区揭牌仪式在上犹县阳明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陡水湖正式更名为阳明湖。市领导彭业明、欧阳世麟、郭素芳、谢宝河出席仪式并为阳明湖景区揭牌。

  客家新闻网讯 记者谢东宸报道:7月30日上午,赣州市阳明湖景区揭牌仪式在上犹县阳明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陡水湖正式更名为阳明梦见楼房倒塌湖。市领导彭业明、欧阳世麟、郭素芳、谢宝河出席仪式并为阳明湖景区揭牌。

  为进一步理顺阳明湖景区管理体制,实现生态资源和阳化的融合发展,促进优质旅游资产的整合升值,更好地和开发阳明湖这一宝贵资源,经赣州市委、市研究决定并报请省编办批准,赣州市陡水湖更名为阳明湖,整合原陡水湖景区管理局、犹江林场、赣南树木园等机构设立阳明湖景区管理委员会,加挂赣州市犹江林场、阳明湖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牌子,为赣州市派驻机构,全面负责阳明湖景区的开发工作。同时经江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复同意,陡水湖国家4旅游景区更名为阳明湖国家4旅游景区;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陡水湖国家森林公园更名为阳明湖国家森林公园。

  阳明湖景区的揭牌及阳明湖景区管委会的设立,是赣州市全面深化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加快阳明湖区域旅游开发建设的一件大事。阳明湖景区揭牌后,将进一步凸显文化内涵,唱响阳化旅游名片,推进赣州阳化和生态旅游的融合,对推动阳明湖区域旅游开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