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犇游江西!春节假期赣州4以上景区运行有序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21-3-4 3:29: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推出全市国有景区免门票、6.8折大礼包、客家年俗活动等一系列暖心举措,节日氛围浓厚,游客出游赣州各地景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预约出行、错峰出行,为游客营造欢乐、健康、、喜庆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疫情防控防线,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做好商家、游客的健康状况监测,并积极组织人员加强巡查、维持街区秩序。

  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春节期间日均游客接待超过2万人次,最高日接待量达到3万余人次,成为全省人气最旺的景区之一。

  春节期间,为全力保障每一位游客能够安全、健康地游览体验,上堡梯田景区实行线上提前预约、注意错峰出行、配合扫码入园等相关措施。

  上堡梯田景区春节期间日接待游客最高1.8万人次,日均1.2万人次以上。自助游、“乡约上堡过大年”体验线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吸引了周边众多游客到上堡梯田红红火火过大年,舞春牛、香火龙、客家传统婚嫁习俗等民俗表演成为了旅游的一大亮点。

  春节期间,瑞金国摇篮旅游区日均接待游客超万人。为让广大游客朋友们在春节期间安全、健康、有序地出行,景区严格执行限流管控等举措,实行实名制预约游览;实行最大日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春节期间,龙南南武当、关西围景区为游客营造欢乐、、平安、有序的游玩,严格实行每位游客扫码入园、测量体温,有序引导人流、实时,确保万无一失。大年初一至初六,南武当山、关西围景区共接待约14万人次。

  春节期间,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赣州岩景区实行“未提前预约,入园”制度,实行限流措施。春节期间赣州岩景区日均接待游客首次破万。

  春节期间,南康家居小镇日均接待游客超万人。通过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用安全的迎接游客的到来。

  春节期间,五龙客家风情园举办第三届客家山樱花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五龙客家风情园的山樱花浪漫绽放,吸引了广大游客游玩打卡。春节期间五龙客家风情园接待游客11.8万人次。

  春节期间,石城寨景区人流如织、秩序井然,节日氛围浓厚,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活动,景区日均接待游客量创历年新高。

  为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三百山景区始终防疫日常化,安全防控第一位,实行入园必检,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健康监测等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春节期间,安远三百山、东生围景区日均接待游客量均创历年新高。

  春节期间,全南天龙山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的新春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实时闸机客流量居榜首,景区日均接待游客量创历年新高。

  春节期间,大余丫山景区推出特色乡俗巡游、乡艺演出、旺竹塔、放河灯等民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李金柱副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