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花木中心邀您绿色环保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7-11 14:44: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阳媚,彩旗招展。一大早,在赣州花木中心却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色鲜花绚丽绽放,吸引众多市民观赏、采购。

  在综合交易大厅内,一场“乐田杯”花艺大赛正在上演,来自全市18个县(市、区)的30余名参赛选手,用娴熟的技艺,将香槟玫瑰、百合、剑兰、龙柳装饰成精致的花束。在众多插花师中,全场唯一的一位男性插花师格外专注,他告诉记者,平时对鲜花爱不释手,因此学了插花技艺,这次能在中心城区赶上这么一场比赛,更是欣喜不已。

  在摆放鲜花的大棚内,各类鲜花、绿植品种繁多,绽放争艳,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据了解,目前花木中心已有40余家花木商家入驻,其中不乏上海、广东、云南等外地客商。男人断掌手相图解

  赏年花、品美食。花木中心内还设置有美食一条街,赣南黄元米果、客家竹筒鸡、兴国米粉鱼、丰城冻米糖、老长沙臭豆腐、手打糍粑等特色小吃琳琅满目,飘香四溢,游客们纷纷驻足品尝。

  赣州花木中心利用开园为契机,即日起至1月23日,举办赣州首届年宵花节,在为中心城区市民提供游玩、赏花、购花目的地的同时,广大市民绿色环保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