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夏季旅游> 文章内容

赣州有什么特产赣州特产

※发布时间:2014-12-29 9:20: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www.2000ee.c,王府井人才港,橄榄树电视剧全集优酷,暗黑之路txt全集下载,名门小情人,控电少年txt,宝马车主人头落地,韩智恩发型,www.nongfu55,兽兽大乱斗装备合成,藏标网,联想家悦e156z,风水学分为哪两大派系,八万里河东入海,waga8,党内最大的伪君子,李悦是谁儿子,鸿雁向苍天,逍遥唐初,龚雪近况,www.sss258.c,runningman11,黄祖儿,杨贵妃,林俊贤近况,郑州zara招聘,陆立鼎,断妄府在哪,恨锁金瓶分集剧情,夏虫不足以语冰,www.chncpa.o,天香心苑,郝彤与陈晓旭的女儿,花面狐狸,薄一波和习仲勋的关系,凤临异世19楼,哺乳期能喝肠清茶吗,网王破灭的轮舞曲,日本女护士帮忙捐精,落网佳人,傻小子成帝记,喋血使命,善学者的下一句,魔女游戏女主角,貌似高手混都市

  赣州有什么特产?赣州特产很多,种类也很丰富。以下土鳖网提供定南脐橙、岭背柿饼、定南蜜梨、南康腐竹等土特产的介绍和资料。

  定南脐橙

  中华名果、肉质脆嫩,果大形正,品质优良、小籽多汁、色泽鲜艳,光滑。是世界竟相栽培的柑桔良种。目前,我国各地也栽培很多优质脐橙。脐橙营养丰富,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各类营养成份。

  岭背柿饼

  品质优异,个大,饱满,肉脆嫩,味香甜,营养价值高。

  定南脐橙

  柿饼,色灰白,断面呈金黄半透明较质状、柔软、清香、凉爽、甜美,食之口舌生津,有沁脾之感。

  定南蜜梨

  定南是“中国蜜梨之乡”,所产蜜梨因其皮薄、心小、味甜、汁浓等独特的果质风味和上市早优势被誉为“夏果之王”。

  南康腐竹

  色泽蛋黄、油光细嫩、透明松脆、熟后爽口。它是选用优质黄豆磨浆熬制而成。可烧、炒、煮、炖、素食,其味清淡可口。

  盘古茶

  形紧味香,叶嫩底厚,茸毫披露,色泽翠润,滋味醇厚。

  服务:快速直达稠水又顺风

  产地直供:买手从原产地直接取材;

  土鳖包装:土鳖网专业包装,确保产品完好无损;

  特产快递:全程顺丰快递,产品快速到达您手中。

  更多土鳖网土特产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