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赣州人才网:201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8-29 10:10: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摘要:201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是10月18、19日,根据《2014年赣州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通知》,2014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注册登记时间:2014年7月11日9:00—7月21日17:00;现场资格初审时间:2014年7月14日—7月22日(正常上班时间);网上缴费时间为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至7月25日17:00;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13日9:00—17日17:00.

  非免试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设区市及以下报考人员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在《报名表》上盖章,经设区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资格初审后,到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资格终审和办理确认手续。

  在昌的中直、省直单位的报考人员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在《报名表》上盖章,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资格初审后,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19号,咨询电话:)办理资格终审和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中直、省直单位的报考人员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在《报名表》上盖章,按属地原则经设区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资格初审后,到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资格终审和办理确认手续。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房地产估价(或经纪)工作年限证明及盖有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或备案证书)复印件;

  免试部分科目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由本单位审核并在《报名表》上盖章,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资格初审后,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19号,咨询电话:)办理资格终审和确认手续。

  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原始材料复印件(按隶属关系加盖人事职改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

  有关资格证件的复印件、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原始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认证证明等附在报名表后面。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教材购买与报名工作可同时进行,2014年最新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用书正在发售,点击进行预订>

  中大网校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培训针对不同的考生,提供多种学习套餐供您选择,点击咨询>

  ,同时,本站提供2014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网络课程免费试听,请点击试听>

  注:以上信息是参考2014年赣州房地产估价师考务通知做的相关改动,请考生以赣州人事考试网文件公布内容为准,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