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在民生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8-11 4:22: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更好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协商一致,自2019年7月18日起,本公司将不对旗下基金参加民生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含定期定额投资)设折扣,具体优惠费率以民生银行公告为准。现将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2019年7月18日起,投资者通过民生银行申购(包括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本公司将不对申购(包括定期定额申购)费率设折扣,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具体优惠费率以民生银行公告为准。

  基金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云南迷人湖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上述优惠活动解释权归民生银行所有。

  该活动解释权归民生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民生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基金一定盈利,也不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