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铜官区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8-11 4:22: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进一步强化民生工程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实施氛围,不断提升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满意度,近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年初工作安排,铜陵市铜官区在全区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区深入推进民生

  为进一步强化民生工程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实施氛围,不断提升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满意度,近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年初工作安排,铜陵市铜官区在全区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区深入推进民生事业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实施25项民生工程,累计投入民生工程资金1.36亿元,实现了城乡居民生活明显改善。此次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时间为7月下旬至8月下旬,宣传重点为绕当前民生工程工作阶段性特点,全面宣传今年以来25项民生工程实施进展及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区融中心平台集中报道各级各部门实施民生工程所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创新做法,及时反映广大群众在民生工程共建共享中的感受和评价。注重宣传推介民生工程实施中的先进经验,挖掘先进典型,积极引导全社会有效参与民生工程建设。

  该区做好宣传,在铜陵日报开辟铜官区实施民生工程促进共享发展专题,宣传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和典型做法,从受益对象角度宣传人民群活改变和感受,展示民生工程亮点做法和实施成效。强化基层宣传,区民生工程主管部门,深入镇办社区、项目点和受益群众等一线,采取宣传栏、、黑板报、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明白纸、等形式,努力让各项惠民政策措施深入。同时推动网络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民生工程实施中政策宣传、互动交流、政务公开和群众监督作用,搭建民生工程与交流的“直通车”。加强对外宣传,向省级以上主流新闻推送信息,力争多发稿件,扩大该区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展示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官良好形象。(童关轩)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