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 赣州银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8-23 21:57: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加强社会治理,推进平安赣州建设,充分调动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近日,赣州银行各分支行分别在当地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各分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台、悬挂、现场解答、播放平安建设宣传PPT等形式,进公园、进社区、进厂区围绕扫黑除恶、消费者权益、打击电信诈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假货币等知识,提醒广告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月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综治工作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建设平安赣州和防范风险的意识。(综合通讯员)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梦见吃饺子

  财成国际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