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重磅!明日赣州主城区多住宅用地将拍卖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21-1-22 10:37: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地应集中配建不少于计容总建筑面积10%的人才住房,与商品住宅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配建的人才住房为精装交房,建设单位按《赣州市中心城区商品住宅项目配建人才住房实施细则(试行)》所列的中级装修标准进行装修,建成后无偿移交给人才住房运营平台。

  根据《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C-04-01地块不得建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且最低的住宅建筑高度不得低于最高住宅建筑的一半。地须集中配建不少于C-04-01地块计容总建筑面积10%的人才住房,与住宅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并按照精装房的标准建成后无偿移交人才住房运营平台。C-04-01地块内须配建1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6200㎡,计容建筑面积≥3720㎡。幼儿园建设标准按《江西省幼儿园基本办园条件标准》执行。幼儿园应当与住宅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投入使用。幼儿园建设应安排在项目首期建设,验收后应无偿移交给教育部门。

  竞得者须无偿代建C-04-02地块的学校,该学校须按经开区提供的概念方案和建设标准进行建设,在深化建筑方案设计和竣工验收过程中,应邀请经开区教育部门参与。学校应安排在项目首期建设,与住宅同步设计、施工、验收及投入使用。学校竣工验收后应整体无偿移交给经开区教育部门。交付标准:地上建筑按竣工验收后的毛坯交付,校园内部道、运动场、大门、围墙、地下停车场、地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园林景观及绿化、给排水、电气、消防、综合管网管线等配套设施由竞得者建设,竣工验收合格后交付。

  村欲情史

  根据《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该地不得建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且最低的住宅建筑高度不得低于最高住宅建筑的一半。地须集中配建不少于计容总建筑面积10%的人才住房,与住宅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并按照精装房的标准建成后无偿移交人才住房运营平台。

  地需集中配建不少于计容总建筑面积10%的人才住房,与商品住宅项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并按精装房的标准建成后无偿移交人才住房运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