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守望幸福海马体照相馆为你拍携手一生的结婚登记照

※发布时间:2021-5-12 7:35: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家里着火领取结婚证,可以说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之一,因为至此,在法律层面上来说,你们已经是正式的夫妻,受到国家的认可和。一纸结婚证,承载了太多太多的意义,这是对爱情的定义和期许,更是相爱的两个人给彼此的一份承诺。而结婚证中二界的缩影,一张4×6的结婚登记照里,还藏着一个和对方一起到老的决定,时刻提醒着彼此不忘初心。

  所以,认认真真地拍摄一张结婚登记照,尤为重要,且很有必要。对结婚登记照品质的追求,也是对婚姻中仪式感的注重。这个仪式感,不妨让已经为超过50万对情侣拍摄过结婚登记照的海马体照相馆为你们营造。

  “海马体”是人脑的记忆中枢,它是用来储存和过滤记忆的部分,海马体照相馆将品牌命名为“海马体”,就希望通过影像服务为人们记录人生当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用影像承载更多的记忆和情感,更具“仪式感”的生活。为了守望幸福,更好地记录婚姻中的仪式感,今年七夕,海马体照相馆发布升级版结婚登记照,用三种不同风格的登记照记录幸福,你们携手一生的爱情。

  轻奢风的结婚登记照对新人来说颇具仪式感,不仅体现了婚姻的隆重浪漫,更拥有与时俱进的美感。海马体照相馆采用正式套装的轻奢风格,让结婚登记照上的你们尽显优雅端庄之态,凸显对婚姻的重视。领取结婚证的那天起,法律也将一直守护着你们的爱情。

  经典的背后是永不过时,不管多少年之后在翻看,你依然是那个让人怦然心动的人,它是爱人们用一辈子珍藏的信物。海马体照相馆用经典国风的旗袍,为结婚登记照上的你们赠予时光的祝福,时光越久爱情越浓。从时光里走出来的恋人,彼此的那份爱情仿佛已经穿越千年,在体验一把旧时光的唯美后,又沉浸在当下的幸福当中。

  爱情是从心跳漏跳那一下开始的。如果你们从青涩到成熟,从校园到婚姻,青春里都有彼此的踪迹,那么一张青春风的结婚登记照,能让你们瞬间回到那个青涩的岁月,再一次感受情窦初开时的美妙。海马体照相馆用青春风的T恤和衬衫,让你们记住青春萌动的感觉,这也是让爱情长久保鲜的秘诀。

  海马体大师店同样更新了结婚登记照,更好地记录婚姻中的仪式感。结婚登记照的服装和发型均得到更新,为女生新增了中式的旗袍凸显温柔,以及V领的裙装衬托线条。男生花色的领带和领巾,和灿烂的笑容相呼应,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结婚登记照中,还加入了手绘头纱贴图的元素,你可以收藏这份电子版的登记照,仿佛把婚礼时的激动和幸福珍藏。

  照片虽轻,但意义很重。一张结婚登记照的份量,在于一种记录,也是一种仪式感的体验。海马体照相馆用更具幸福感的登记照记录你们的爱情,只希望多年之后你们重新翻开小红本的时候,那张照片依然能让你们回忆起当初满满的幸福。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