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赣州:返乡农民工“口”就业(图)

※发布时间:2021-5-12 7:35: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月18日,返乡务工的赖红梅,在安远县九龙工业园新永明玩具有限公司的工作岗位上加工布娃娃玩具。安远县积极鼓励和支持企业技术,实现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吸引了大量城乡劳动力在口就业。

  2月18日,返乡务工的赖红梅,在安远县九龙工业园新永明玩具有限公司的工作岗位上加工布娃娃玩具。安远县积极鼓励和支持企业技术,实现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吸引了大量城乡劳动力在口就业。江西日报通讯员 陈跃星 摄

  谭凯的妻子

  2月18日,赖帮春在查看野鸡生长情况。石城县屏山镇赖帮春放弃高薪,返回家乡创办翔丰生态野鸡养殖场,目前,年出栏野鸡达1万只,并采取“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模式,带动周边贫困户走养殖致富。江西日报通讯员 李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