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江西赣州南康:检察手机报发至乡镇一把手扩大警示圈

※发布时间:2021-5-12 7:35: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金字旁的女孩名字网赣州7月29日电(通讯员 何龙)“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检察院发来的手机报呢,内容还不错,涵盖了检察工作动态、检察警示格言、廉政小故事等多方面,我个人比较喜欢”,近日,江西赣州南康区检察院将检察手机报的“朋友圈”再次扩大至乡镇“一把手”,用电子图文的方式把警示教育故事送进乡镇。

  据了解,早在2014年1月,该院就已推出检察手机报,内容主要分为信息导读、检察工作动态、检察机制创新、检察活动开展情况,每月编辑一期,主要发送给该区四套班子,作为日常工作被呈送给领导。

  然而,随着乡镇预防警示教育需求不断增加,该院从现在开始,将原来的检察手机报“朋友圈”扩大至乡镇“一把手”。并推出升级版本,将“检察活动”栏目变更成“检察警示格言”,并增加“廉政小故事”、“意见反馈”版面。让所有接收者在监督检察院工作的同时,又能接受廉政教育,提出自己对检察工作的意见。

  据悉,该区下辖的2个街道办、8个镇和12个乡的“一把手”都能接收到该手机报,该院已发送新版本检察手机报3期,讲述身边廉政故事3个,收到反馈意见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