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雪中送炭 共抗疫情——兴业银行赣州分行支持小微企业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1-6-16 3:54: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央广网赣州3月25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刘冰倩)3月23日,兴业银行赣州分行收到一面来自赣州金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写有“雪中送炭 共抗疫情”的锦旗,感谢该行在疫情期间给予的真诚服务和大力支持。

  赣州金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商品混凝土、预制水泥构件制造、销售和来料加工的小型企业,2020年受疫情影响,企业遇到了阶段性的资金周转困难,企业向兴业银行赣州分行提出了融资申请。了解到企业的实际情况后,兴业银行赣州分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企业申报授信开辟绿色通道,并多次安排员工远赴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岛办理抵押、查询等事宜,以4.785%的利率投放首笔抵押贷款110万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首笔贷款投放后,该行领导和经办人员仍心系企业,持续关心企业经营发展,了解到企业仍然存在资金缺口后,依托上级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江西省融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通过公司(企业未提供任何反物)追加第二笔银担复工贷款300万元。

  随着两笔贷款的获批及落地,及时“输血”,该公司运营逐步恢复正常,因此企业负责人特地来到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当面感谢分行领导及经办团队专业、务实的服务。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各项政策,积极推动业务转型,回归本源,降成本,优,加大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截至2月末,该行普惠小微贷款102户,贷款余额15621万(不含票据贴现)。后续,该行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新发展,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为赣州普惠金融实验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魏优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