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洛阳银行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br

※发布时间:2021-8-13 19:34: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8日上午,洛阳银行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实施文化旅游消费项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银政深度合作带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在厚植优势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此次洛阳银行与市文广旅局签订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相关要求,围绕洛阳城市发展新的赋能定位,全力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国际人文交往中心的有力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洛阳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城市软实力和吸引力。

  根据协议,洛阳银行将充分利用金融产品、公司信贷、个人金融服务等综合优势,建立与市文广旅局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在数据集合、公司信贷、支付结算、服务提升等业务范围内,打造多内容、多渠道、多场景、多应用的文旅我和坐台女的那些事发展业态、文旅产品形态、文旅消费状态、文旅融合生态,实现政银全面合作,推动国家文化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完善提升。

  洛阳银行作为洛阳的本土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初心,把自身发展深深融入到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之中,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此次合作,就是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推出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新模式、新做法和新经验,持续提升文化旅游消费水平。双方将以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为目标,深化文化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丰富文化旅游消费产品供给,改善文化旅游消费,推动全市文化旅游消费不断增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洛阳银行与市文广旅局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立足服务全市城乡居民、服务游客、服务行业商户,进一步探索搭建产品内容丰富、体验别样的文旅消费场景,推动文旅消费持续扩容提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洛阳银行 柳承志 李贺克供稿)

  当好项目“店小二” 河南稳产扩能正发力自从复工复产以来,作为河南省粮食深加工和食品生产龙头企业,白象食品把内部作息时间进行了微调:装卸工由原来的两班倒,调整到现在的三班倒……【详细】

  河南:守住“三农”基本盘 打赢疫情阻击战河南省小麦已陆续进入返青-拔节期,正是春季管理的关键时期。在“豫北粮仓”河南省安阳市滑县,181万亩冬小麦历经一个冬日的,愈发坚挺粗壮,生机勃勃……【详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