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民生> 文章内容

我区与农业银行浙江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8-13 19:34: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midd-984昨日,在市委常委、区委张振丰和中国农业银行首席专家、浙江省分行党委、行长冯建龙等的下,余杭区人民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承涛、梅建胜、顾斌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在未来5年向我区提供150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融资额度,围绕我区“全力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的战略定位,重点加强在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高水平产业平台建设、高科技现代产业发展、高端人才扶持计划、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为余杭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张振丰表示,当前,余杭围绕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目标,“五化共促”,深化“三个全域”,实施“五大计划”,正处在新一建设、大发展阶段,更加需要来自金融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余杭将进一步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支持金融部门在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余杭经济社会发展与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业务创新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冯建龙表示,农行浙江省分行高度重视、坚定支持余杭的发展,一直把余杭作为金融服务的战略要地。未来,农行浙江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全力支持余杭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持续加大信贷投入和支持力度,在助力科技创新、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等方面优先向余杭提供金融支持。

  当天,还举行了农业银行科技型小微企业公开授信发布会。发布会上,就农业银行支持余杭区科技型小微企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发布了授信企业总家数及总金额,并为农业银行重点支持科技型企业授牌。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