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和创留学:年轻就是要不一Young

※发布时间:2017-8-9 10:55: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留学也是一场不一样的青春之旅。他们在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告别父母朋友,独自去异国求学,学会、坚强、责任与担当;他们不想在浑浑噩噩中虚度最美好的岁月,所以异国求学倍加努力,上下求索,甚至在国际大舞台上崭露头角;他们游历四方,感受着不一样的文化熏陶;他们对未来不设框架,明白迈出当下的这一步就至关重要。他们在用自己的留学之旅书写着不一Young的青春,这样的故事在和创每天都在发生着。

  在和创最早毕业的“校友”中,有的人毕业一年就拿到美国杰出人才资格,有的人已经成为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的Research Fellow,有的已回国在211&985高校任教……大量校友已经在全球成家立业,成为各自领域的行业精英。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的,如果你也不甘平庸,如果你也渴望自己的青春绽放出不一Young的,加入我们,让和创用实力帮你撑起梦想的未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