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冷!《春城晚报》由周七刊变为周六刊;《赣州晚报》改版成周刊

※发布时间:2018-5-14 22:31: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百度百科显示:《春城晚报》于1980年创刊,是云南日的晚报,面向云南全省发行,是云南地区发行量最大的。1991年荣获全国新闻先进集体称号;1997年被评为云南省优秀;还曾获得全国晚报科普宣传先进单位金。

  1月5日,赣州晚报微信发表题为《心怀阳光 前明朗——今天我装扮一新,与你赴第6115次约会》文章称:今天是小寒时节,都说最冷的时节最能检验温暖,今天赣州晚报装扮一新,与你赴第6115次约会。感谢广大读者朋友的相依相伴,更读者朋友的相知相信。

  2018的阳光如期而至,如期而至的还有新年第一期赣州晚报,一样熟悉的墨香中,隐约散发出一种不一样的气息。

  这是赣州晚报又一次全新“转身”:2018年,赣州晚报改版成为周刊,每周五出报。同时,我们将以此为融合平台,将晚报原有快播报的职能分流到新平台,本土、原创、深度和服务的,则继续交给改版后的晚报。

  无论什么时代,变,才是唯一的不变。时代大势,深化融合,赣南日报报业集团一蝶变,业已形成和“两微一端”(赣南日报及赣州晚报微博、微信、前端新闻客户端)全面布局、分工合作的全矩阵。这个矩阵的构建和成长,是我们“转身”的背景,也是我们“转变”的动因。因为,不是所有的新闻报道,都必须只争朝夕;也不是所有的新闻服务,都由纸媒来承载。

  一曲新词酒一杯。此刻,我们致敬记忆深处的过往,致敬六千多期叠加起来的弥足珍贵的时光,致敬时光里所有的悲欢苦乐、得失进退,致敬不可忘却的初心和。

  扬帆新时代,共赴新征程。在未来的时光里,我们将继续“关注民生,与你同行”的办报,让内容更精要、服务更精准;将“深阅读、慢阅读、精阅读”需求,不断强化深度热点报道,提高信息整合水平;将致力实施精品工程,更加重视内容的可读性和收藏价值,把赣州晚报打造成一份更具地域特色、服务情怀和品位的都市周报。

  情怀依旧,静水流深。慢生活中有岁月的历练,深阅读里有思想的沉淀。2018,我们期待思想的园苑花满枝桠:一杯清茶,劈柴喂马;一份周报,踱步心灵。

  缓节奏,拉长彼此的念想;深阅读,拉近心灵的距离。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周一聚。我们孜孜以求的,是改版之后的赣州晚报,与你心更贴近、情更相依。

  百度百科介绍:《赣州晚报》是赣州市唯一服务百姓生活的都市类新闻。创刊于1994年7月,开始为原县级赣州市委的机关报,1999年随赣州撤地设市上划赣南日后改为纯晚报性质的子报。《赣州晚报》原为六开四版周六刊,日发行量10万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