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第九届中国网媒江西行走进赣州华隆房地产

※发布时间:2018-7-23 16:14: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赣州华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10800万元,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

  大江网讯 记者付方治报道:11月28日下午,华南城第九届中国网络江西行采访团记者走进赣州华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公司董事长钟建文介绍,赣州华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10800万元,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几年来,在董事长钟建文的带领下,公司秉着“创新、用心、立德、立信”的企业旨,建立了一套科学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员工多数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是一支既拥有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又具有开拓、脚踏实地的员工队伍。成立至今公司已成功开发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大楼”、“滨江大厦”、“金福花园”一期、二期、三期、吉安御景园、金庐1号等多处商住名盘。其中全县首个节能示范小区“金福花园二期”商住房项目是我县首创全小区架空地下车库,实现人车分流,成为全市房地产一大亮点。目前,公司正在建设“金福花园”三期工程,力争将“金福花园”打造成设计超前、规模盛大、优质节能的赣南名盘。

  几年来,公司先后荣获“江西省地产最畅销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共建单位”、赣州市人民授予的“金融信用企业(单位)”、2009年度“县优企业”、2009、2010连续两年荣获中国赣州市风范大、地产最佳金质楼盘、最具诚信价值地产品牌、最具社会责任房地产企业、江西省地产最畅销品牌、中国。兴国建筑风水名盘、兴国县“苏区贫困学子关爱工程最具爱心企业”、“兴国县2012年上半年楼盘销售金额第一名”“在兴国同行业首个通过ISO9002质量标准体系认证的单位,取得了较高的社会知名度、信誉度及美誉度。

  最后,公司钟建文董事长表示:华隆地产立足红土地,谋求今后更大发展,结合苏区经济振兴的发展战略,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新江西作出自身应有贡献!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