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2018江西赣州市赣县区选调外县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8 21:13: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文科即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初中语文、初中英语、初中历史、高中语文、高中英语、高中历史、特殊教育、幼儿教育学科教师在2楼面试;

  理科即小学信息、小学数学、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初中数学、初中化学、初中地理、初中体育、初中音乐、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美术学科教师在3楼面试。

  4.7:30,开始面试。面试限时3分钟完成,评分采取百分制,全体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该考生最后得分,得分60分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1.考生在8月10日7:00前带好本人身份证(用于确认身份),以及一张2寸个人证件照(用于体检表)到达面试候考室,如若未及时赶到,视为弃权。

  2.考生面试结束后,在休息室等候成绩,在成绩确认表上签名后离开考场,不能与其他未进行面试的考生进行任何接触。

  3.经面试合格的考生,须在成绩确认表签名的同时,领取体检表并贴好相片,于8月10日下午14:30前到赣县区人民医院门诊5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