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江西赣西所举办第二届人员康复训练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0-1-5 5:25: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江西网络讯 为展示康复训练工作和人员健康向上的戒治风貌,江西省赣西强制隔离所近日在管理区集演广场举办了第二届人员康复训练展示会。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河清出席展示会。

  康复训练展示活动分为队列展示和传统康复训练项目展示。队列展示比赛共七支代表队参赛,内容涵手纹乱盖报告用语、三大步伐等。经过激烈角逐,二大队二中队获得一等;四大队二中队获得二等;二大队一中队和三大队获得三等;喻文杰、秦志强获评队列展示优秀指挥。

  传统康复训练项目展示比赛以管理大队为单位进行,四支代表队分别展示了八段锦、24式太极拳和五禽戏,最终三大队代表队获得一等,二大队代表队获得二等,四大队代表队获得三等,获得传统康复训练项目优秀指挥员的是况坤龙、吴文凯。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人员良好的风貌,而且在促进人员身心健康成长、培养人员坚韧耐挫的意志品质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10月17日,江西省残联向社会公布了《江西省人民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包含5个方面共21条措施,对全省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作出要求和部署。

  10月17日上午9:30,江西省人民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江西省人民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

  12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保障残疾人受教育,我省出台《江西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实施方案》,明确到2016年底,全省特殊教育学校应普遍开展学龄前残疾幼儿学前教育康复

  17日,记者从南昌市人社局获悉,南昌市将进一步明确工伤康复期间按停工留薪期享受待遇,用人单位不得与康复期间的工伤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南昌市还将引导各级各类医疗康复、社区康复机构和家庭康复来实现社会康复。

  1月6日,记者从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根据省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昌九一体化工作方案的通知》,日前,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编制了《昌九卫生事业一体化专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将逐步建立起覆盖昌九城乡的统一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现两市参合群众在两地任一市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就医,享受同等报销待遇。2014年明确将实现南昌、两地市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互认有关工作。同时,将打造昌九一体中医康复联盟,支持共青城规划建设一所综合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