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蓉江新区迳背田园综合体项目赣州花木中心开园(图)

※发布时间:2020-1-5 5:25: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据了解,赣州花木中心为迳背田园综合体首期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00亩,主要建设包括园艺交易大厅、园艺精品店、玻璃大棚、景观展示圃地、花木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该中心以“商铺+苗圃”的形式,打造集展示、销售、研发、资讯等功能于一体的赣南及周边地区一站式交易平方逸华有孩子吗台,采取“企业+农户”的生产模式、“农业+文旅”的发展模式、“线上+线下”的交易模式、“商品+服务”的经营模式等四大模式,引导传统种植业向高附加值的现代花木展销和乡村文旅服务业转型。

  该中心目前已带动周边30余名群众实现口就业,其中包括10名贫困户,未来可提供就业创业岗位达200余个,带动周边花木生产建设2000至5000亩,促进每亩土地年增收可达1万余元,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蓉江新区统筹城乡发展奠定基础。

  近年来,赣州蓉江新区致力将迳背田园综合体作为全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城郊休闲农业的引擎项目,通过导入餐饮、住宿、休闲游乐、科普研学等新型服务业态,主要打造花木交易区、主题游乐区、山林休闲区、乡村度假区等四大功能板块,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城市乡村互动。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