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刚发布!赣州市民注意最高100万!只要你…

※发布时间:2020-5-7 9:17: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石城县禁毒委制定的《石城县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励办法》明确,对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功人员,励最高可达100万元。

  由兴国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县、县财政局联合制定的《兴国县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励办法》明确,对举报易制毒以及重大涉毒案件侦破起到关键作用的线万元!

  《龙南县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励办法》,举报毒品违法犯为励采取物质励方式,经机关查证属实的举报行为,对于举报制毒(制毒前体)的,给予举报人5万元—60万元的励;对于举报吸毒、贩卖毒品、非法持有毒品等涉毒违法犯罪的,给予举报人1千元—30万元的励。

  由定南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县、县财政局联合制定的《定南县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励办法》明确,对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予以重,最高可达30万元!

  1.偏僻或废弃的各类厂房、仓库、城市出租房屋,特别是制药厂、生物化工厂、养猪场、养鸡场等,容易被用来制毒。

  1.常雇佣少数文化程度较低的工人,不公开招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行为诡异,严格外人进入。

  3.生产时排放红或白色具有刺激性气味的烟尘,产生的烟雾较难散去;制造用的化学原料易燃,容易发生爆炸及火灾。

  推背图原文

  4.排污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人员对居民的投诉没有合理、具体说明,或对外谎称生产“除草剂”“胶水”“油漆”等;一旦有反应会迅速转移。

  2.废气污染周围,导致附近的树林、杂草枯萎死亡;有的废水导致附近的鱼塘、河沟的虾鱼、家禽牲畜中毒死亡。

  4.由于缺乏防护,制毒人员经常接触有毒物质,双手、面部常会被化学制剂灼伤并导致皮肤溃烂,或吸入有毒气体导致中毒,严重的会送医院抢救,经常备有防毒面具。

  1.非法制毒的设备有:反应釜、搅拌机、制冷设备、过滤罐、脱水机、加热装置、各类衡器(如天平、磅秤)、漏斗、脱桶、不锈钢桶、玻璃器皿、钢罐等。

  2.进一步提纯、包装制毒物品的器械有:烘干箱、粉碎机、微波炉、冰箱、封口机、各种塑料包装袋等。11月去哪里旅游最好_11月去哪旅游最适合http://www.uzai.com/gotour/lygl/8838.html。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