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启动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5-13 7:00: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4月15日,以“癌症防治共同行动”为主题的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暨赣州市肿瘤医院肿瘤筛查中心开业仪式在赣州市肿瘤医院举行。

  本届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该院组织义诊宣教、费用减免等系列活动,广泛科普肿瘤疾病知识。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赣州市肿瘤医院组建了肿瘤筛查中心,赣州市肿瘤医院肿瘤筛查中心的成立,是落实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的具体举措,推动赣州市肿瘤筛查、诊治、康复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同时也是赣州市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健康赣州”战略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该中心是赣州市首个针对肿瘤进行专项筛查的体检机构,依托该院的强大的医疗技术背景,联合赣州市抗癌协会和赣州市肿瘤防治中心,为全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包括健康教育、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因素干预、便捷就医(就诊绿色通道)等服务,在肿瘤的预防、筛查、早诊早治等方面尤为突出。

  同时,赣州市肿瘤医院肿瘤筛查中心在开展肿瘤筛查过程中,能为全市肿瘤筛查者建立健全健康管理档案,为全市肿瘤防治提供基础性数据“一手”资料。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净空法师近况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钢丝网骨架复合管http://qiluwufeng.51s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