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市副市长拼多多直播带货助农

※发布时间:2020-5-29 16:06: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江南都市报讯 全记者石鹏摄影报道:5月27日晚,赣州市副市长胡聚文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当起了电商带货主播,向广大网友推荐赣南脐橙、富硒蔬菜、山茶油、老区绿茶、酸枣糕、红薯干等赣南农特产品。带货半小时,直播间就涌入了50万网友观看。直播中,胡聚文对赣南农特产如数家珍,引来网友拼单抢购,店铺上架的酸枣糕、野果酒等产品瞬间被秒光。

  5月27日晚,赣州市副市长胡聚文走进拼多多直播间,为脐橙、蔬菜、茶叶、南酸枣糕等赣南全系列农产品代言。

  据了解,这场由赣州市人民主办的“赣品网上行”扶贫产品线多种赣南农特产品上线拼多多“赣南农副特产馆”,兴国鱼丝、南安板鸭、石城白莲等赣南名优特产将集中在线上展销。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旨在有效缓解疫情影响,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满足城市居民需求升级和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同时,通过持续开设县(市、区)直播专场,邀请领导干部进行直播带货,推广销售本地特色扶贫产品,让更多的赣南特色农产品出村进城。数据显示,首场副市长带货直播,直接带动“赣州”“赣南”等农产品关键词的搜索量同比猛增350%,相关农产品的整体销量也同比增长了270%。

  虽然是“新手主播”,但在介绍起赣南农特产品时却非常熟稔,大到产业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优势,小到产品特色,胡聚文娓娓道来,并与网友频频互动,邀请网友为脱贫攻坚助力,为赣南苏区拼单。在直播现场,胡聚文品尝起了赣南茶油烹制的于都富硒丝瓜、来自赣南山区的绿茶、南酸枣糕。“市长好有亲和力”……生活气息十足的领导带货直播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我们此次与赣州市联动直播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帮助赣南农产品等产业全面走出去。”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说。据了解,自今年2月以来,拼多多已经在江西等20多个省份,打造了100多场市县长助农直播和产业带直播活动,全面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此前,赣州市寻乌县县长杨永飞、南康区区长何善锦先后走进拼多多直播间,为地方农产品、家具产业代言。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