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2019年赣州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招聘9人公告(2)

※发布时间:2020-6-23 18:59: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职位的面试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2、对符合各职位要求免笔试人员,将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不受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

  3、公布入闱面试人员名单。与笔试结果同日公布在于都县人民网及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号上公布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1、确定入闱体检、考核对象。面试结束后,考生的总成绩按照笔试40%、面试60%之和来计算,总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各招

  2、公布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于面试结束后三日内在于都县人民网及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号上公布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1、体检。组织体检对象到医院(具体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执行。

  2、综合考察。行政部根据各个岗位人员总成绩的排名拟定聘用名单交领导小组,并对应聘人员的思想、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2)若应聘人员在综合考察环节不合格,因能力等不符岗位要求,出现职位空缺,将秉承“宁缺毋滥”原则,空缺此岗位。此岗位将安排在下次继续招聘。

  领导小组拟定聘用人选后,在于都县人民网及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号上公示7天。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同职位内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对聘用人员实行上岗试用期制,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通过的,按公司由行政部办理相关手续。所有人员待遇按照公司薪酬方案执行,特殊人才根据双方协议确定薪酬。

  现场咨询:于都县楂林工业园怡信大道61号振堃建材二楼行政部(可在地图软件中搜索“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金木水火土命查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