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市网信办依法关闭两家今日头条账号

※发布时间:2020-7-4 8:54: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根据网民举报并经查实,今日头条账号“尘缘Vlog”“陈年往事”多次违规发布、转载新闻信息和未经的虚假信息,互联网信息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市网信办依法协调关闭上述两家账号。

  今年以来,市网信部门积极处置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依法关闭违法违规网站(账号)6家,整改账号4家,约谈违规账号负责人17人次。网信部门提醒广大自账号运营者,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自账号运营者要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配合属地网信部门监督管理,并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等要求,依法依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

  据了解,市网信办将联合等部门持续加大属地违规自账号整治力度,打击自账号违法违规行为,也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谭凯的妻子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