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发布“走出去”经贸活动计划将参与25场境内外重点展会

※发布时间:2020-11-3 11:28: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牙齿松动6月18日上午,赣州市贸促会2020年展览商法服务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围绕我市“两城两谷两带”主导产业和各地首位产业,市贸促会副会长刘光磊发布《赣州市2020年“走出去”经贸活动计划(第一批)》,确定了25场境内外重点展会和经贸活动。其中,线场,线场,线场。线下展会活动区域涉及美国、马来西亚、泰国、、巴西、南非、加纳、波兰、阿联酋、印度、越南、意大利、沙特、肯尼亚、摩洛哥等15个国家和地区,线上数字展会覆盖全球所有国家采购商。

  境内外向型展会5场,包括: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江西品牌商品出口网易会、江西.线上展览、江西国际贸易线上采购会(医药专场)、2020年非洲数字贸易周;

  境外展会20场,包括: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20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国际线圈/电机/绝缘材料及电器制造展览会、2020 年法兰克福(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中国-南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中国-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2020年加纳贸易周、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中国-中东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中国-中东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中国-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2020年越南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2020年第十届意大利帕尔马自动化展览会、2020年迪拜酒店及家居装饰展、2020年沙特建材展、2020年肯尼亚贸易周、2020年摩洛哥贸易周。

  当前,市贸促会正在组织的展会是江西品牌商品出口网易会,该展会是江西省商务厅打造的、我省第一次自主举办的以促进我省品牌商品出口的网上国际易会。交易会采用“在线音/视频+“面对面”商贸洽谈+VR360度数字展厅+买家询盘+云开幕式(全球直播)+大数据动态”为一体的展示洽谈形式,为我省外贸企业和境外采购商提供最真切的参展和采购体验,为外贸企业提供了一个集推广展示、供需对接为一体的高效沟通平台。该展会享受我市相关扶持政策支持,欢迎广大企业积极报名参展。

  今年,传统线下展会受国内外新冠疫情影响严重,除1月份部分展会正常举办外,上半年国内统展会均出现延期或取消情况,下半年许多传统展会也无法确定是否举办。市贸促会及时根据展会变化情况调整展会计划,针对线下展会大幅减少的情况,积极拓展线上数字展会新模式,帮助企业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

  刘光磊表示,市贸促会还将根据国内外展会举办情况,推出后续经贸活动计划;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情况,争取在相关国家和地区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积极组织我市主导产业、首位产业赴当地开展走出去经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