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新闻广播携手《天育》关注精彩赛事

※发布时间:2021-1-22 10:35: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牙齿松动搜狐原创广播《天育》讯 近日,搜狐与赣州新闻广播继续签约合作搜狐原创广播《天育》节目,为赣州地区的广大听众继续奉献精彩体育赛事报道。搜狐原创广播《天育》与赣州新闻广播已经有三个年头的合作。在体育赛事报道方面合作愉快。

  赣州新闻广播(FM93.7)是赣州人民的主频率。全天播音19个小时,发射功率10千瓦,覆盖全市18个县市区及广东、福建、湖南等省的部分地区。长期以来,新闻广播一直以权威、真实、快捷、贴近的风格深受听众喜爱,在本地同类中收听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被听众誉为“关不掉的收音机”。

  “扎根红土,倾听赣州,这里是调频93.7兆赫,赣州新闻广播”。新年节目改版后,赣州新闻广播以新闻类节目为主干,以半小时一次的格式化资讯为滚动,以对象性节目、服务专题类节目为辅助,以音乐、歌曲为穿插,构筑“都市”风格的新闻专业频率。拥有大量固定听众群,其中官员、公务员、企业管理层、教育界、人士和普通百姓是赣州新闻广播的核心听众群。

  搜狐原创广播《天育》是一档以体育资讯为主的体育节目,时效性极强,在节目中听众可以听到最现场的报道声音,立体生动。节目自2007年开办以来得到了包括赣州新闻广播在内的众多传统的支持。新的一年,双方将继续紧密合作,一起办好《天育》节目,丰富广播市场,为听众奉献“最耳边的精彩体育赛事”。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