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赣州一中党委赴会昌县周田镇中心小学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4-14 22:57: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自6月27日赣州一中党委与会昌县周田镇中心小学启动党建结对共建仪式以来,两校精诚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谋发展。12月24日,赣州一中党委王达全深入周田镇中心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座谈会上,王达全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方面成就,系统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 13 个显著优势,明确了和完善中国特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个阶段总体目标和十三个方面的举措。他希望周田中心小学每一位深入学习、精准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制度权威,将思想化为行动的伟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

  与此同时,陪同来送教的廖菁老师在多教室为周田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上了一堂活动课《神奇的七巧板》。她首先带着全班同学歌唱《神奇的七巧板之歌》进入课题,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七巧板的历史,然后一步步地带着孩子们自己做出了一副七巧板,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七巧板开心极了!最后,设计了6个题,让孩子们自己动手拼三角形、长方形、见影排形、看图猜诗。课堂气氛达到了,孩子们都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整个课堂生动有趣,笑声不断,掌声不绝。听课教师深受,受益匪浅,学生们团团围住问“廖老师,你什么时候再来给我们上课呀?”。维基解密黄菊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