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title}}

※发布时间:2021-5-12 7:35: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李炳军同志,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山东临朐人,1984年提车黄道吉日7月参加工作,1984年3月加入中国,大学学历。

  2018年6月至2020年11月,任江西省委副、赣州市委,省委党校校长,井冈山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

  ① 凡本网和微信号“余姚新闻网”、“余姚日报”注明“来源:余姚新闻网(包括余姚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余姚新闻网所有,任何、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余姚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 本网和微信号“余姚新闻网”、“余姚日报”未注明“来源:余姚新闻网(包括余姚日报)”的文/图等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为“来源:余姚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这个周日,跟着电视“游”美丽余姚 《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余姚》浙江卫视周日晚10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