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周播报丨校园新闻来了(125—131)

※发布时间:2021-6-25 3:24: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期,学校党委组织学习传达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校班子集体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市教育局党组、局长杜全平同志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下步教育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指导工作的新新思、下步努力的方向和思想作风要求,并结合中学办学治校现实情况和下步目标举措等进行了讨论。学校党委井光进在主持学习活动时强调,要对标形势任务,明确学校所处的方位和愿景目标,继续保持爬坡过坎的奋进姿态,坚定走在前列定位;要对标重点工作,抓实学校确定的16个重点项目,凝神聚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涵养幸福潍中底色;要对标思想作风,按照“从高、从严、从实、从细、从专、从正”要求,各项工作抓落实、求实效、见真功,努力办好让市区居民赞誉向往的卓越学校。

  又到期末,高新区(上海)新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以世界咖啡汇谈方式,为一学期的工作画上句号!

  主任们丢掉了PPT,丢掉了投影仪,十八般武艺使出来,手绘思维导图,一年的工作一年的成绩全都“图文并茂”!不同专业背景、不同职务、不同部门的一群人,针对数个主题,发表各自的见解,互相意见碰撞,激发出意想不到的创新点子。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视春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宝贵价值和独特作用。根据、省、市、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特点,1月26日,坊子区实验学校开展“走访基层送祝福、写传统美德春联、扭幸福秧歌儿、绘祝福吉祥年画、做有德吉祥灯笼、创中华牛娃吉祥物、话牛人牛事儿、剪纸坊里秀巧手”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传统文化,开开心心迎大年。

  走访基层送祝福写传统美德春联扭幸福秧歌儿绘祝福吉祥年画做有德吉祥灯笼创中华牛娃吉祥物话牛人说牛事儿剪纸坊里秀巧手4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使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里同样可以感受到室内活动的快乐,杨成小学开设了丰富有趣的特色室内手势舞活动。

  “室内手势舞”很适合冬季室内活动,看似简单却非常有趣。外面天寒地冻,室内热情高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5

  “十五载书院耕耘,情怀驻心中;几十年教坛播种,桃李遍天下。”1月28日上午,青州云门书院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为即将退休的孙希存、九把刀照片李景霞、韩铁英三位老教师举行荣退仪式,欢送她们光荣退休。

  阅读原文特别声明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