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择居学府旁 标定胶州圈层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1-7-7 0:56: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龙湖·紫都城,于文脉望地打造一处当代仕家望族独属的人文精智社区,园区内聚集胶州精英新贵圈层,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传承贵胄人文,铸就未来精英之。

  曾经,有一部发人深思的,历时49年拍摄,采访14个不同阶层的7岁孩子,在中可以发现,中上层阶级的孩子,从小享受私教、贵族学校及留学等教育机会,在未来发展中,大多如愿地成为自己梦想中的模样;平民阶层的孩子,少数逆势改变了命运,然而大多数的人生波澜不惊,鲜有改变。

  在社会物质条件丰沛的今天,我们“奋斗改变人生”,但不可否认的是,教育和圈层氛围,往往对大多数的人生起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孩童时期的交际圈层对孩子意义非凡,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童年交际圈层,让孩子真正的做到赢在人生起跑线。

  田凤山简历

  良好的人文生活氛围,意味着生活与的双重附加值,也意味着更加安全、舒适、志同道合的居住感,业主受益的同时,也可以让孩子们在良好的人文中卓越成长,为未来更好的加码。“圈层效应”对孩子的成长、成材影响极其深远,处于成长期的孩子每天的所见所闻都会成为他学习的榜样,所以一个优质的人文对孩子来讲必不可少。

  龙湖紫都城,于文脉望地打造一处当代仕家望族独属的人文精智社区,园区内聚集胶州精英新贵圈层,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传承贵胄人文,铸就未来精英之。紫都城对望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书香馥郁,文脉蔚然。3km内涵盖第五实验小学,振华小学、胶州七中等众多知名学校幼、小、初全龄层全阶段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师资丰富,人文气息浓厚。(注:距离描述仅表示关系,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选择紫都城,不仅是选择了一处生活场所,更是选择了良好的成长与教育氛围。居于此,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开阔视野,使其从小充满自信,养成优雅的气质,形成更好的格局观,进而用更有远见的眼光看世界,成就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