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新余日报 数字报刊平台-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1-7-11 3:01: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耿彦波简历受破产管理人委托,兹定于2021年7月23日上午10点在中拍平台(以网络的方式公开拍卖江门市雅达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破产资产。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位于新余市赛维大道以北、西城大道以西原江门市雅达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1项(土地使用权面积107786.66㎡);厂房、门卫室、空压机房等房屋共计8项(建筑面积共计27133.97㎡);围墙和水泥地面共3项;报废设备(钢材)、报废设备(不锈钢)共2项(重量以实际为准);报废电动车及配件、废塑料共2项(重量以实际为准)。

  瑕疵告知:本次拍卖财产中的门卫室、部分厂房及部分水泥面所占土地涉及跨地问题,拍卖成交后由买受人自行解决该房屋占用土地跨问题,如能解决,因此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税、费等)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如不能解决,买受人不得而撤销买卖。

  自公告之日起可咨询、报名、看样。报名竞买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纳拍卖金500万元。以个人名义报名的,拍卖成交后须注册企业成为买受人,且报名人必须是该企业的控股股东或法人代表。详情以拍卖资料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