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赣州新闻> 文章内容

又有大项目来了?京东集团副总裁陈亮来赣州考察了

※发布时间:2021-7-11 14:45: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赣州头条#7月7日至8日,京东集团副总裁陈亮一行在我市就推动赣州市数字经济聚集发展,加快物流枢纽、智慧城市和乡村振兴建设等事宜进行商务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陈亮表明了此行来意,并介绍了公司概况,重点与参会单位就公司有意向在赣州投资的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属兔的今年多大

  京东是中国的综合网络零售商,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受消费者欢迎和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在线销售家电、数码通讯、电脑、家居百货、服装服饰、母婴、图书、食品、在线大类数万个品牌百万种优质商品。

  京东在2012年的中国自营B2C市场占据49%的份额,凭借全供应链继续扩大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优势。

  京东已经建立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东北六大物流中心,同时在全国超过360座城市建立核心城市配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