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号揽获三项国字号大

※发布时间:2018-2-6 16:03: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11月17日,由国家卫计委指导,医学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院宣传年会暨第一届医疗品牌建设与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作为医疗品牌建设领域的盛会,吸引了全国近400家医疗机构的600多名医疗宣传工作者参与。在颁晚宴上,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号在众多医院微信号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年度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妇幼医院力十强,2017年度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专科医院力二十强,2017年度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全国百强、江西省医院力十强4项大。

  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榜一直被誉为中国医院宣传口的“奥斯卡”,是全国医院品牌、宣传的盛宴。此次评选,通过对全国综合医院互联网平台的运行力、生产力、原创力、度和喜爱度五大维度,利用第三方后台大数据进行综合统计后产生。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号目前拥有15.55的粉丝量,截止到目前已推送了近1000篇文章,单篇阅读量最高达3万、点赞数近1000个,其推送的科普文章集趣味性与科学性一体,深受广大粉丝喜爱。2015年1月,微信号推出“线上就医”功能,通过这个平台,患者可以完成预约挂号、缴费、查询报告单等就医项目。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