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市妇保院提升服务能力 广大患者

※发布时间:2018-2-10 23:08: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通讯员郭俊报道:今年7月份,赣州市首台GE光纤超导型1.5T磁共振在市妇保院安装并正式运行,自投入使用4个月来,磁共振室已合计完成900余人次检查,已诊断妇科肿瘤、乳腺癌近百例并得到手术病理,早期诊断出脑炎患儿数十例并得到及时救治,产前诊断胎儿脑室扩大并得到产后,大大提高了该院的综合诊治水平,同时也提升了该院放射科在赣州市影像学会的地位。

  据了解,这是我省妇幼保健专科医院和儿童专科医院所拥有的第一台磁共振,标志着我省妇幼保健和儿童专科医院的影像诊断层次从此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磁共振是核磁共振成像的简称,是目前最先进的医学影像学检查方法。相对于其他检查方法,磁共振具有无辐射、无骨伪影干扰、软组织分辨率极高的优势,有助于改善临床诊断精确性和治疗结果,是医院高新技术水准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