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58同城:产品服务不断升级多重保障增强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8-4-21 13:35: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招聘已经逐渐成为企业招揽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利用互联网能够让求职者对于岗位信息的获得更加的高效化、多元化。多年来58同城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升级产品服务,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招聘服务。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不仅旨在提高人们的求职效率,还为人们的求职安全保驾护航。为了深入全面的保障求职者安全,58同城还将2017年推出的“求职保险”升级为“求职者保障计划”,在原有的求职保真险、求职意外险以外,增加了财产损失险,为用户构建了求职保障闭环。不仅如此,针对教育类企业既招聘又招生的特殊需求,58同城招聘加强了对教育培训企业的信息审核,在发布信息和展示信息层面上,区分招聘帖和招生帖。同时,平台积极引导用户手机号、姓名等隐私信息,不随意透露给招聘企业,利用密号与企业方联系。并且,当求职者与教育培训类的企业产生联系时(浏览信息、线上微聊、简历投递、电话沟通等)给予求职者提醒。此外,辅助提供教育培训类企业招生专属产品,与招聘信息开来,不影响求职者找工作,为有培训意愿的用户提供渠道,既了招聘企业的招聘效果,也优化了教育培训企业的招生效果。

  据58同城招聘相关人士介绍,为了能全面优化用户的求职体验,持续提升信息质量,更好的求职者利益,58同城已上线C端防骗风险提示,将按照风险类型、行业类目、投诉程度开展防骗主题宣传,在醒目提示求职者提高,打造出多元化全维度的保障举措,不断增强完善求职保障体系。

  未来58同城招聘还将持续优化服务,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求职平台为目标,打造更值得信赖的国民招聘大平台而努力。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