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4-22 1:27: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报道: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1日正式启动。今年的宣传周是我国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赣州市妇幼保健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院于6月13日成立“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小组,由院领导担任小组组长,党办、院办、医务处、护理部、后勤处、总务科组成小组。大力宣传“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主题,力保宣传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把节能为自觉行动,让广大职工更深刻认识到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该院加大节能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制作滚动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加强节能工作的重要意义,普及合理用能、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节能,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全体职工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在6月15日“能源紧缺体验日”当天,医院停开办公区空调一天、停开办公区公共场所(如门厅、走廊、楼梯、卫生间等)照明一天、关闭所有景观照、装饰用灯一天。同时大力开展节能督查活动,由科负责巡查院内公共区域的照明,杜绝“长”的浪费现象;由物业公司负责巡查院内水龙头,及时检修,杜绝“长流水”现象,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长效机制的建立,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的应用。

  据悉,在节能宣传周活动中,该院做到了领导重视,全院动员,确保了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使全体职工通过“能源紧缺体验日”,体验到能源缺乏的弊端,从而真正自觉自发地提高节能意识,将节能减排融入到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该院在节能减排工作方面,一直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长抓不懈,收到良好的效果。今后也将继续做到在杜绝浪费的基础上,将节能减排作为深入的一项日常工作进行到底。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