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赣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8 1:29: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由局党组、局长薛斌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副职、各组负责同志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及其经办机构领导班子全体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全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赣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胜利,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赣州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了二〇三五年赣州全面建成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体会议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人员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上来。市委全会一致认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成效明显,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更加有力,高质量发展迈出步伐,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赣州市委吴忠琼同志的讲话,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全会,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敢担当、争先锋、做表率;要提升战略高度,加快创新,全面对标全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要求,全面适应市级统筹垂直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立“管理上收、服务下沉”工作,认真谋划好今年和“十四五”时期全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要结合当前工作,切实落实好习总关于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批示,在实现市级基金统筹的基础上,着力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基金安全和可持续运行。全面做实、做细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试点、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等试点工作。重点解决医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增进老百姓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心一意爱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