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南医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4-14 23:02: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陈廷敬的后人2月25日是赣南医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该校学生饱满进入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课。课堂上,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生动活泼,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气象。

  该校党委副、校长刘潜,党委委员、副校长叶军明及教务处、各院系负责同志、员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了师教学、学生学风及教学保障等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他们寒假的收获、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以及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寄予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谨记“立德立行、求是求新”的校训,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开好头,在新学期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上学期末,该校校领导未雨绸缪,带领两办、学工处、处、资产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负责同志陪同深入黄金校区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临近开学,教务处、学工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各司其职,主动担责、积极履职,齐心协力、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大力营造健康文明、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校园,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