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招聘】事业编制_赣州信丰县再一次招聘30人啦!

※发布时间:2021-4-15 12:27: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在我县卫生医疗机构服务且正式在编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三支一扶”人员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五年(含服务期,即2014年7月及以前参加工作),

  此次考核招聘卫生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时间:从2019年9月18日-9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工作日受理。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4、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和网名。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详情见原文)

  材料不全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考核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主要审核与职位有关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年龄等信息。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凭身份证(或社保卡)领取《面试准考证》。

  对经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在信丰县人民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县下发聘用批准文件(事业编制),县人社局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做梦梦见掉头发所有岗位一经聘用最低服务年限5周年。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