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生活> 文章内容

赣州报道:第四批医疗专家在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1-5-12 7:36: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院迎来了广州市妇儿医疗中心派驻的第四批医疗专家,分别是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呼吸科副主任童志杰、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产房

  童志杰教授有着多年的儿童重症监护室及呼吸科的工作经验,完成儿童纤维支气管镜8000多例手术,在儿童呼吸内镜介入诊疗方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当日早,童志杰教授前往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呼吸内科医生办公室,聆听医护晨交,了解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呼吸内科收治病人的情况。随后对重点疑难病历进行,参观支气管镜室及PICU,并一一指导,提出发展。

  张慧珠从事助产工作34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多种分娩镇痛服务。在产房指导过程中,张慧珠介绍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模式,并指出,时交接者需认真梳理每一位产妇的综合情况,加强临床思维,张慧珠现场指导了产时胎监的判读、产房安全核查。张慧珠还来到新院产房实地指导,对产房的布局、装修等提出具有前瞻性的。张慧珠还围绕产后出血、新生儿复苏、肩难产、胎心监护等内容进行授课,手把手传授国际最新的肩难产处理方法。

  男人断掌手相图解

  为期三天的驻点帮扶,两位专家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给所在科室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次体现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对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实施“科对科”精准帮扶,每位专家不仅给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带来了专业的技术,而且送来了创新的思想观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将珍惜帮扶机会,以交流促发展、以交流促合作,不断汲取新技术、新,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同时,也通过精准帮扶,让双方紧密型医联体关系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医疗对口帮扶工作还在继续,这份爱将一直延续……